close

 
 

乾淨舒適的床給了我一夜好眠,

  清晨的微曦穿透竹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醒我的眼.........


   遠山翠綠 

   攬著幾朵遊蕩的 白雲.....

   大地早已甦醒過來了 >!<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聽著咖啡機的打泡聲, .........

    陣陣的咖啡香攘我起身,

    (這也是妹的起床令呢 !)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 來到餐廳先將三峽牛角麵包&可頌送進烤箱

  在喝上一大杯溫開水,我才甦醒過來.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躺坐在Osim捏滾按摩, 看晨間各報頭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已端上現打蔬果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一杯,現打的蔬果汁, 叫醒我的胃口...........

  
   


 


   鮮活的早晨就此展開 :


    

  
  早上沒有一杯咖非配兩個牛角麵包,我就會覺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天不夠浪漫 !

  

  


  也許,我們總是在自己的生活裡需要很多滿足,以彌補身心的空乏

  事實上, 是全世界造就我鮮活的一天, 感謝上帝 !




  我們都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,
  所以,忙著在報紙裡,翻找故事;
  也許,錯了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關心一下,完成這份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的許多人,他們都有故事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份報,不是一份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許多人的工作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許,聞到咖啡香的時候,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關心,豆子後面的身影,
 
        還有,倒咖啡給你的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,一定,也有許多故事(心事)........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linlien/171837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nce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